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刮倒电线杆 砸出一团谜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2:21 辽沈晚报

  3.8米高车身没开过4.5米限高线

  折断电线杆里没发现有钢筋存在

  昨日下午4时,一辆大型货车在横过铁西区六公里道口的时候,与限高线发生刮碰。随后倾倒的东侧电线杆将一名过路男子当场砸死。铁路部门正在对此事展开调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下午4时10分,一辆车牌号为“辽H0843挂”的大型货车由南向北行驶在铁西区洞庭湖街上。大型货车随后驶至六公里道口,货车司机张某看见位于铁路南北两侧横杆上方标有“限高4.5米”字样的限高线。“我看到限高线的标志后,缓慢地将车开了过去。正当车辆即将驶过南侧限高线的时候,后部车厢挂碰到限高线。”只听“轰”的一声巨响,限高线东侧的电线杆在外力地拉扯下当即倾倒在地!粗壮的电线杆砸中一名过路男子的头部。这名骑着人力三轮车途经此地的中年男子闷哼一声,血流满面,当场昏迷。三轮车后轮也被砸得扭曲变形。张某赶紧驾车通过北侧的限高线,将车停靠在马路边。

  4分钟后,铁西区急救中心的医护人员赶到现场。经过现场诊断,中年男子因头部伤势严重,已经停止了呼吸。下午5时许,铁路警方积极维持现场秩序,并对现场进行勘察。据悉,死者王某系附近居民,生前长期在旧物市场贩卖杂货。下午6时10分,殡葬车辆将尸体运离现场。

  事发以后,数百名围观群众情绪比较激动。附近居民纷纷表示,早在一年以前,这里曾经维修道路,垫高了路面。一名老者指着折断的电线杆,激动地说:“电线杆怎么还没有一根绳索结实?如果电线杆内有钢筋的话,那名男子也不会被当场砸死。”记者对电线杆进行仔细的观察,同样没有看到钢筋的存在。记者随后从一名铁路工作人员口中得知,南北两条限高线已经存在了三四年时间。

  货车司机张先生在现场告诉记者:“我的货车车身高3.8米,属于标准的厢式货车。如果限高线真正达到4.5米的话,货车肯定不会刮碰到它,也不会发生今天的事情。”他同时还提出心中的疑问:“为什么大型货车先后经过同样标明“限高4.5米”的两处限高线,却只刮碰到南侧的限高线?”铁路部门的工作人员正在对此事展开进一步调查。

  记者康科峰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