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清亮的水 清亮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6:40 成都日报

  四川新闻网-成都日报讯

  (记者蒲兰俞瑾 谢明刚)昨日,记者走上街头,将目光投向遍布蓉城大街小巷的喷泉、水池,欣喜地发现这些美丽的街头水景备受市民爱护。在尽情感受水的魅力的同时,大家对城市水景的呵护更让人感动……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府南河边 水面看不到一点垃圾

  “府南河边的水景公园,简直不摆了!”昨日,记者来到思蜀园、翠风园,听得最多的就是这句话。

  在合江亭附近的思蜀园,记者看见名为“水的丰碑”的一组喷泉造型独特,水柱有的从地下往上喷射,有的从耸立的巨石中喷射;不远处还有一组喷头从一块巨石下向上喷水,如烟如雾包围着巨石。

  在东风大桥桥头的翠风园,人工小溪清澈见底,溪边的水漫至阶沿。这些地方水质清亮,显然维护得很好。

  昨日天色有些阴沉,但仍有许多市民趁着周末到府南河边游玩。水雾中,小溪旁,孩子欢快地跑来跑去,大人们在一旁开心地摆着龙门阵。尽管游人众多,但清清的水面上看不到一点垃圾。

  家住福字街的赵安兴大爷惬意地坐在石凳上。他告诉记者,每天他都会在这里坐上一会儿,“环境不错,让人心清目明,生活在成都真是有福了”!

  大街小巷 水给风景增添灵气

  走上红星路步行街,美丽的水景更是随处可见。无论是街中心的回廊小溪,还是路口的大水池、大喷泉,都成了外地游客和市民们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水会给风景增添灵气!”专程从浙江前来参加糖酒会的霍先生对红星路上的水景赞不绝口。他对记者说,这里每天来来往往的人这么多,但水仍然清亮干净,真是难得。“而且还有直饮水和洗手处,想得周到做得好!怪不得人们都说成都是一个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地方……”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