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二男生购买自慰器追踪·“性懵懂”不是个别现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36 江南都市报

  南昌县一名初三男生的书柜里也藏着自慰器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记者刘华报道:“我的儿子今年15岁,读初三,他也购买了男性自慰器,并把它藏在卧室的书柜里。我发现后真不知怎么办?”昨天,家住南昌县城的张先生看了《初二男生购买自慰器》的报道后,鼓起勇气向记者反映情况。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据张先生介绍,3月15日上午,他临时想看一本书,就到儿子房间的书柜里翻找。可当自己的目光落到书柜的一个角落时,惊讶地看到一个贴有袒胸露背的外国女郎画面的盒子,打开一看,里面竟然装着男性自慰器。这么小的孩子怎么能用这种东西?当天中午,儿子放学回家,张先生几次欲言又止,不知该如何去说。而且,他一直瞒着妻子和儿子。

  张先生说,男孩子在青春期都有过性冲动的经历,处理不当,就会对生理和心理造成伤害。他最近注意了一下儿子的行为,没有发现儿子的异常举动。令张先生烦恼的是,如何才能正确引导儿子的性冲动,让他认识到这个年龄段最重要是学习。

  读者建议

  昨天,本报《初二男生购买自慰器》的报道见报后,立即引起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许多热心读者在参与讨论中指出,那名男生的父母要尽快“对症下药”,早日让孩子走出性自卑和性恐惧阴影。

  昨天上午,曾在南昌市一家幼儿园当过老师的张女士看了《初二男生购买自慰器》的报道后,致电记者说,“王女士不应责骂儿子。因为母亲的责骂使儿子难以启齿的隐私公开了,儿子肯定觉得无地自容,很容易对性产生自卑感和恐惧感,这对孩子的健康成长很不利。碰到这种情况,母亲一定不能激动,要冷处理”。

  如何正确引导青少年的性冲动?如果你有看法,请致电热线13197910665参与讨论,本报尤其希望有关专家学者提出建议。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