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假警察囚禁4名陪聊女 在自己出租房里强奸敲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08:50 新华网

  3月19日晚,一名专门向陪聊女下手的恶魔被铁西警方抓获。在一个月期间,他分别约会4名陪聊女将她们囚禁在出租房中多日,强奸并冒充警察敲诈勒索。

  “陪聊女”遇到了“警察”

  虽然10多天过去了,但小丽(化名)曾经历的那3天噩梦般的记忆仍让她不寒而栗。3月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19日,小丽看到本报《你被这个假警察骗过没》的报道后,心里仿佛又有了一丝希望。小丽是某家既有导游、陪游又兼陪聊服务的公司的“陪聊女”,一般公司通过电话与她取得联系,告知与客户见面的地点。

  3月6日晚上6点,通过公司的联络,在铁西区路官附近她被一名40多岁的男性客户接走。下了出租车,她跟着男子走到了西站附近的很偏僻的一栋居民楼前,小丽很害怕,想拒绝去他家里。谁知,这名男子却硬将其带到了楼上的一间小屋中。进了屋,男子就拿出了手铐,将小丽铐了起来,并说自己是警察,让她老实点,小丽不知道,这仅仅是她噩梦的开始。

  被囚禁被强奸被敲诈

  将小丽吓住后,这名男子显出了狰狞的嘴脸,将小丽强奸了。整整3天时间,小丽都被囚禁在这个屋子里,先后遭到四次强奸。而且该男子还威胁小丽说,她陪聊是进行色情服务,必须受到严惩,但也可以私了,如果小丽给他拿1万块钱私了费,他便可以将她释放,而且不再追究其它责任。

  为了尽快脱离魔掌,小丽赶紧联系了男友,经过一番讨价还价将最后的私了费定到了2000元钱,并由小丽的男友将这笔钱汇入了指定账号。3月9日在确定钱已汇到后,小丽被释放了。小丽立即报了警,但警方没有在小丽指认的出租房处发现此人的踪迹。3月19日,小丽看到报纸后赶到了重工公安派出所,向警方求助。

  恶魔被抓罪行累累

  民警栗彬、罗洪伟等人和小丽当晚再次来到了那幢居民房楼下,但案发房间却没有一丝光亮,也没有人走动的声音。民警几次敲门,里面一点动静都没有,警方一直在门外守到深夜,却也没有发现此人的踪影,难道他潜逃了?

  不久,细心的民警发现,虽然房间里没有光亮,却发出微弱的闪光,好像是在调台时电视发出的。警方确定屋中有人。晚上10点,警方骗开房门后,屋中人被警方控制住,经过小丽指认,此人正是坏事作尽的“假警察”。

  原来,这名犯罪嫌疑人姓唐,现年40岁,无业,妻子在国外打工。在最近的一个月内,他连续通过“情感热线”找到了4名女子,将其骗到自己的出租房中,冒充警察实施强奸、敲诈,据说因为前3个女孩都是学生没什么钱,关了几天就把她们放了。目前,唐某因涉嫌强奸、非法拘禁、敲诈和冒充公安人员而被刑事拘留。警方希望有关被害人能尽快与警方取得联系,指认犯罪嫌疑人。(记者王晓静)(来源:时代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