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3000美元周游全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1日12:2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朱兆瑞揭秘全新旅游理念
  朱兆瑞,一个充满勇气和信心的中国人,创造了仅用3000美元就游历全世界28个国家和地区的奇迹。他没有沿途打工,吃的也不是面包加咸菜,在他的行程中,飞机是主要的交通工具,四星、五星级的酒店是住宿的首选。他开创了经济智慧旅行的先例,也开创了一个普通中国人周游世界的先河。昨日,朱兆瑞的签名售书活动在昆明新知图书城掀起了购书高潮,几百本《3000美金,我周游了世界》被抢购一空,人们争相从书中揭开这个奇迹的谜底。

  签售现场很火爆

  当记者15时来到新知图书城小西门店时,4楼签名售书的地方已经围了许多读者在等待签名,场面非常的火爆。记者看到朱兆瑞身着一套西服,围了一块围巾,戴了一副眼镜,看上去文质彬彬,让你难以想像他就是用8分钱就买到一张国际机票,住过倒贴钱的五星级酒店、很轻松就获取44国签证的人。朱兆瑞先生脸上挂着笑容,并不断为现场的读者进行一些解答。

  旅行的5个“新”

  朱兆瑞告诉记者,在他的书中写了5个新,即新观念、新智慧、新发现、新行为、新思维。

  新观念指的是环球旅行不是富人的专利,平凡人也可以;新智慧是旅行不是苦行,而是寻找最佳性价比的过程;新发现是你不相信的事情不等于它不存在,只要做好功课,在国外旅行不一定比国内贵;新行为是走向世界,只要迈出第一步,接下来的一切都会比想象的简单;新思维是旅行是一种投资,人生阅历和体验的增长会为你的未来不断加分。

  签名签干一支笔

  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朱兆瑞先生也不断地在读者的书上签名。到16时左右,一支自来水笔竟被写干了。朱兆瑞说,他现在已经作了许多大学的讲座,今天就要赶到武汉,到讲完一百所大学后,今年5月将出下一本书,书名叫《我是如何获得44国签证》,与读者一起分享成功经验。

  王自然黄兴鸿王劲松黄兴鸿曾沛云(春城晚报)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