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冷:应聘被骗沦落街头 暖:撞车遇见热心老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0:12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毅伟实习生焦红全昨天凌晨1时许,在西安北郊盐张村卖轮胎的老板王宏博先生送货回来,他开的客货车行驶到朱宏路贾家十字口拐弯时放慢了行驶速度,看见一个小伙子突然扑向车的左车窗,他连忙跳下车询问,小伙断断续续地讲诉了他应聘被骗身无分文的经过。

  撞车的小伙名叫王勇峰是岐山县益店镇人,3月11日他看到一则招聘司机的广告,随身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带着驾驶执照的他就动了心,14日他来到招聘地点,招聘人员是两个女的,自称她们是“新康公司驻西安办事处”招聘司机,月薪1500元,如果应聘需交2000元押金和100元报名费,王勇峰说他身上只有600元,招聘人员就收了他500元押金和100元报名费并开具了收据,让他3月20日来报到。20日早上小王兴冲冲地赶到报到地点,谁知,人去房空,门上铁将军把门,一个看门的老汉告诉他:“上当受骗的人都去派出所报案了。”昨天,记者与派出所负责此案的段景孝警官取得联系,他说,最近他们接到有十多人在该公司应聘被骗的报案,他曾到招聘地点调查,确实是人去房空,基本确认为一起诈骗案,此案正在调查中。

  小王到派出所报案后,打算乘汽车回咸阳,可是他被骗的身无分文,漫无目的地顺着环城西路向北走,走到朱宏路贾家十字口,此时已是深夜,又饿又气的小王情绪特别低落,看到一辆白色的客货车缓缓驶来他就扑了上去。

  王宏博听完小王被骗的经历后,二话没说,就把小王叫上车拉到了他在盐张村的门市部,安排小王住下,天亮时又给他买了早饭,王先生宽慰小王:“别着急先住下,我这里有辆车没找到司机,如果还找不到活,就来我的门市部开车。”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