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冒充干部子女 仨月骗钱7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09:07 天津日报

  罗骏玉琪李浩

  本报讯(记者罗骏通讯员玉琪李浩)无业妇女向人宣称自己是“市委某领导人独女”,并以此为名在不到3个月时间骗走7万余元。昨日,这位“女能人”被南开警方依法刑拘。

  39岁的娟子(化名)系本市南开区人,和丈夫离婚后,于去年7月带着孩子搬到南开区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宜君北里附近,并向外宣称自己的父亲是“市委某领导人,现在仍是活跃在一线的老干部”,自己是“独女”。

  牛某一家最先找到娟子,让其帮着买低价房。不久,娟子先后以请客送礼为由从牛某处支走17500元。9月,娟子又给牛某打电话称自己父亲到外地开会去了,恰巧母亲患“非典”不治身亡,骨灰盒明天送到北京机场,希望牛某帮忙租车去接一下。牛某自然无法推脱,租了一辆桑塔纳2000带其前往。谁知到北京后,娟子又声称骨灰是下一批单独运到,要等两天,随后便开始在北京吃喝玩乐。到第三天,牛某身上带的4000多元现金花了个精光。娟子又让其回津找汪某取了3000元继续“享受”,最终骨灰也没有来。

  汪某同样也是“受害者”,由于想帮儿子找个好工作求到了娟子,他已被娟子以送礼打通关节为名诓走了32000元。10月,眼见所托之事全无消息,牛、汪二人皆起疑心,而此时娟子已搬家消失得无影无踪。二人发现受骗四处寻找,终于昨日早8时许“逮”到了送孩子上学的娟子。向阳路派出所和南开刑侦七大队民警将娟子带回刑侦七大队审讯。娟子很快便承认了所谓的“市委领导人父亲”、“母亲死于非典”等纯属子虚乌有,自己的父母都是普通工人,且都健在。民警经审理初步查明,其在不到3个月时间内便卷走了牛、汪等人7万余元。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