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谁贡献大就提拔谁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0:09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记者杨兴文)成立20个招商局,让年轻干部去招商引资,在市场经济前沿经受锻炼。双城市去年招商引资项目达到28个、投资18亿元,招商引资成绩突出的5名干部被提拔重用。

  在总结多年经验的基础上,双城市把“全民招商”转变为“专业招商”,成立了20个招商局,从全市机关中选拔出60名年轻干部到招商局任职,并建立了相应的考核办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从一般机关工作到职业招商引资,角色的转换迫使年轻干部们学会了更深层次的思考:怎样同其他县市进行竞争、怎样把双城的实际与引资项目对接起来,怎样能保证引资项目顺利发展?一个招商局干部深有体会地说,招商引资工作让我们关心起本该属于书记市长们操心的问题,这对我们的锻炼成长极为有利。

  双城市经济开发区招商一局局长张文波两年来共引进吉田牧业等多个项目,从副科级干部被提拔为正科级干部。招商三局副局长傅大力等4名一般干部被提升为副科级干部。

  本报记者 杨兴文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