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没见过这么多漂亮女孩" 美丽女人文化节走秀成看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3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2日电青岛早报报道,昨天上午,一批青岛顶尖模特在五四广场开始了首次走秀宣传,初春的寒风中,仪态万方的靓丽模特立刻在游人中引起阵阵惊叹(上图)。五一期间,青岛将迎来一场空前的美丽盛事。由海之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发起主办的“美丽女人文化节”将给岛城的五一黄金周增添一抹绚丽色彩,《青岛早报》作为独家合作媒体将作全程纵深报道。

  “从来没见过这么多漂亮女孩!”除了报社和电视台的专业摄影组,几十名市民和游客纷纷举起照相机和摄像机,组成了另一支“百姓摄影队”。来自美国加利弗尼亚州的华人游客肖诗雅女士昨日刚到青岛,立刻在五四广场大饱了眼福(右上图)。久在国外的肖女士对岛城佳丽的风采赞叹不绝,她说,“这些女孩具备了东方古典美的韵味,可惜我们只能在青岛留5天,否则我也要上台试试。”

  每个女孩都有美丽梦

  昨天在五四广场的模特展示活动中,台下的谭思望着海风中长发飘逸的模特,眼神中充满了羡慕。记者采访获悉,她是东部一家公司的文秘人员。记者问她是否想参加美丽女人文化节的比赛,她犹豫着说,自己很羡慕这些同龄女孩,但自己的身高只有一米六八,够条件报名吗?在得知此次比赛取消身高限制后,小谭表示她再想一想。

  全日空形象小姐刘倩倩:我“瞄准”了航空小姐

  17岁的刘倩倩(左图)是山东省外贸职业学院的一名学生,同时她也是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选定的中国第二任形象大使。对于即将揭幕的美丽女人文化节,她“瞄准”了航空小姐专项比赛的桂冠。她说,自己的优势在于担任全日空形象大使期间,参加了不少形象推介活动,比赛时,相信自信、专长和经验会给自己的美丽“加分”。

  海洋丽人大赛评委李志顺:“美女”有商机

  我清楚地记得,青岛第一次举办了礼仪小姐比赛是在1992年,这在当时是个“爆炸性新闻”,参赛者不多,还有不少人感觉难以接受。近年来,随着全国各地各种选美比赛、模特比赛的涌现,人们越来越喜欢这种文明健康的美的展示。岛城女孩既有北方女孩的修长体形,又有南方女孩的灵秀内蕴,正在国际国内重大赛事中夺回一个又一个大奖。

  这是一个眼球经济主导市场的时代,“美女经济”既吸引了百姓的“眼球”,也让商家看到了巨大商机。去年12月在三亚主办的世界小姐总决赛,在一个月的时间里给三亚带来了3.33亿的旅游收入。

  矮个女孩也迷人 美丽女人文化节向普通百姓参赛敞大门

  美女年年看,今年不一般。将于五一举行的美丽女人文化节今年将推出什么样的“节日大餐”?记者昨日采访获悉,策划单位独辟蹊径,构思出三大节日亮点。

  突破:取消身高限制

  “每一位女性都有展示自己美丽的权利!”于大钧介绍,本次美丽女人文化节不是模特选美比赛,而是要办成普通女性都可参与的百姓节日,让人人都有“秀出自我”的机会。所以,本次活动大胆突破了身高限制,让矮个女孩也可以尽情展示自己妩媚动人的独特一面。据了解,这样的开放式赛事在国内外十分罕见。

  新颖:职业女性比美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美女。本次美丽女人文化节的另一个独特构思是展现职业女性的美丽。据了解,此次比赛将分文秘、空姐、白领以及商场售货员等专项比赛,推选出自己的行业佳丽。届时,航空公司、影视制作单位以及国内外名牌企业将现场挑选自己中意的人才和形象代言人,引发“靓丽女性争夺战”。

  诱惑:免费泰国游

  美丽女人文化节刚刚启动,昨日,预先获知消息的港中旅国际(山东)旅行社有限公司已经抢先与早报联系提供后援。田平总经理告诉记者,他们将从高素质的比赛选手中挑选海外导游小姐,作为交换,旅行社将为获奖选手提供一份特殊奖品———泰国四日游。于大钧介绍,目前还有几家公司联系提供赞助事宜,各种优胜奖的奖品暂时“保密”。

  美丽女人文化节从今日起开始至4月4日接受参赛者报名。比赛取消年龄、职业、身高限制,只要你自信有美丽的一面,都可以尽情展示。选手将接受基本礼仪训练,进行美容、形体、健身等相关培训,并参加登山、游泳、野外生存训练。

  报名地点:宁夏路30号海之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咨询电话:27755822775581杨小姐郑小姐

  2008个模特迎奥运 策划人于大钧透露策划缘起

  为什么要在五一黄金周举办这样一场“美丽赛事”?活动主办者———海之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于大钧(上图)昨日向记者透露了策划缘起。

  “青岛作为2008北京奥运会的伙伴城市,到时将需要大量展现中国形象的礼仪小姐和各种模特,她们的美丽仪态和优雅内涵,是我们这座城市一张靓丽的名片。”于大钧介绍,从现在开始,我们应该注意加强这方面人才的培训和储备,他有一个心愿,在2008年前,海之魂公司将培养2008个有潜力的模特,倾力打造“魅力岛城,魅力女孩”的城市形象。

  之所以选择在今年五一期间推出这一重磅行动,于大钧除了看好旅游黄金周的游客人气,还有一个想法是“点亮”岛城夜生活。夜生活相对沉寂是许多游客对岛城的抱憾的地方,如何搞活夜间经济是我市有关部门正在积极谋划的一个战略重点。本次美丽女人文化节的大部分赛事将在夜间举行,利用各大商场、景点和广场为舞台,把更多的市民从家中吸引出来,拉动岛城夜间经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