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工伤认定两周后见分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1:54 新闻晚报

  [事件回放]去年10月29日,湖北籍农民工税明刚在浦东金桥新城河畔花园城工地上班,被六楼掉落的铁铲击中右背,当即昏倒,经检查右侧第七肋骨骨折,随后在公司项目部的安排下检查治疗。今年2月底,税明刚来到本报哭诉,公司项目部以解决问题为由,拿走了所有看病的病历原件,但问题却拖着不解决,他做伤残认定需要病历原件,而公司项目部不给。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税明刚告诉记者,受伤后项目部出面为他联系治疗,伤口初步愈合时项目部即要求他上班。今年1月,税明刚还感觉到伤口疼痛、身体不适,但项目部联系的医院说已经痊愈。但2月16日他自已去其它医院检查时发现,骨折伤口虽已愈合,但局部有炎症,部分肌肉有萎缩现象,仍需要休息治疗,随后向项目部表示不能上班,并提出要做工伤认定。项目部表示可以协商解决,并拿走了治疗的原始病历和X光片等,但此后问题一直没有解决。他想自己去做工伤认定,但劳动部门告知需要病历原件;找项目部索要,对方不给。他又找到劳动部门希望能协商解决,但项目部负责人不愿露面。

  记者和该公司项目部负责人取得联系,他表示在税明刚受伤后,公司负责一切治疗费用,并正常为其发放工资。经治疗,医生认为税明刚已经痊愈,并无功能障碍和后遗症,但税明刚还坚持要治疗,最后还要做工伤认定。他表示公司为税明刚的治疗支付了近4000元医疗费,税明刚找他们要病历他们不能给,要做工伤认定可以由公司出面或者双方一起去,但向税明刚要身份证时税不给,现在公司正在整理工伤认定资料,很快就会提交劳动部门。

  前几天税明刚来电话说,公司已经将工伤认定申请交到了劳动部门,具体结果要两周后才能出来。

  本报记者东平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