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劣质手表摆店面 暗设陷阱敲诈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2日12:48 扬子晚报

  本报讯“我们身上仅有的200块钱全都被他们掏去了,只买回了一块劣质手表,这些人太黑心了!”昨天下午,在徐州打工的泗阳民工李姓兄弟俩,向记者哭诉了他们在徐州火车站被黑心店主敲诈的经过,他们告诉记者,这些卖手表的黑店铺用低价格来敲诈过路人,只要你把手表拿到手,就必须买下,稍有不从便会遭到恶言威胁。

  昨晚6时许,记者来到徐州火车站北面的津浦西路,果然发现有许多卖手表的店铺。记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者在最北边的一家店铺看到,数十只手表摆在小摊上,几张已经发白的标价签上标着“128元”、“228元”等字样,店内有3名女店员。

  看到记者,该店的一名女店员连忙拿出一块手表硬朝记者怀里塞,并说:“这表便宜了,10块钱一块。”记者连忙拒绝,并表示只是看看。这时,一对农村人打扮的老年夫妇在手表摊前停住,一名女店员见状连忙说:“买块表吧,便宜了,10块钱一块。”那位农村老大娘把一块手表拿在手里,对老伴说:“买一只吧,才10块钱,便宜。”老大爷便掏出10元钱递给那位妇女,谁知她脸色一变说道:“10块钱你买什么表,这只表便宜10块钱,118块钱!”老大娘说:“你不是说10块钱一只吗?”“你听清了没有?我是说便宜10块钱,原价128,现收你118!”老人听了,忙把表放下拉着老大爷欲离开,这时,店里的另外2名女子也从里面突然窜出来,拿起那块表凶神恶煞地说道:“这表被你弄坏了,还想走?”也不知她们使的什么“招”,无论怎样拨动,表上的指针就是不动。3名妇女又威胁道:“快掏钱,否则老板来了饶不了你!”两位老实巴交的老人知道被骗了,哀求道:“我们是来城里看病的,身上没有多少钱,再说这表根本不值那么多钱。”3名妇女不依不饶,继续威胁道:“废话少说,这表你买也得买,不买也得买!”两位老人见状,只得掏了100元钱才了事。记者注意到,这种手表在市面上顶多值20元。这时,收好钱的3名妇女注意到了站在一旁的记者,她们吼道:“看什么看,要买就买,不买赶快走,没见过讨价还价的?”

  记者发现,像这样的黑店仅在这条路上就有七八家,真不知有多少人被用同样的手段敲诈过。(郭小川)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