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外语数学高考时间对调 老师学生对此反应平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2:5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许静实习生洪月)根据教育部通知,今年全国普通高校统一招生考试的外语、数学考试时间对调。记者昨日从我省有关部门获悉,他们也已从不同渠道得到这一消息,只是尚未收到教育部的有关通知。

  调整后的外语的考试将由6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提前到6月7日下午3时至5时进行;数学考试时间由6月7日下午3时至5时改为第二天(6月8日)上午9时至11时。语文、文科(理科)综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合的考试时间未变,分别为6月7日上午9时至11时30分和6月8日下午3时至5时30分。

  记者在对一些高三教师和学生的随机采访中了解到,大多数人认为这种调整几乎不会对考试产生任何影响。石家庄一中高三张同学告诉记者,两科时间考试对调并没有影响自己的心情。

  业内人士分析,做出此种调整可能是考虑到外语考试有听力测试,如果在上午进行,一旦出现技术故障等问题将很难有充裕时间解决,即便及时补救,也有可能影响到下午的文综(理综)考试,而将其调整到下午进行则可避免这一问题。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