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游医将好牙当蛀牙胡乱拔掉 病人一怒打落其门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8:36 天府早报

  事发塔子山公园门口,巡警现场解决无果,当事双方表示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赔偿问题

  早报讯(记者李晓波实习生陈盛春)一游医为病人拔牙,不慎将好牙当蛀牙拔掉,在拒赔病人要求的赔款后,被病人家属掀翻药摊,打落门牙。昨(22)日,成都塔子山公园门口发生了一出令人啼笑皆非的“拔错牙后打落牙”的闹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昨日上午11时,记者来到塔子山公园门口的事发地点。只见药摊已被掀翻,地上洒落着许多药丸和膏药。一嘴角流血的老头使劲拽着一中年妇女的衣角,大声说道:“就是她让人砸我摊子,打落我的门牙!”而中年妇女则反驳道:“谁让你把我的好牙拔了,还不赔钱!”两人闹得不可开交时,巡警赶来了。

  面对巡警,老头称自己名叫刘劲松,是重庆市潼南县一家医院的退休医师。去年来到成都女儿家长住,闲来无事,就在塔子山公园门口开了一个药摊,专门治鸡眼、拔蛀牙和祛痣。他说,本月20日该中年妇女到药摊来拔蛀牙,在拔牙过程中,中年妇女说自己叫王静。拔完牙后,王很满意。可在昨日上午10时30分,刘刚刚摆好药摊,王却突然跑来怒气冲冲地说,“我到医院检查了,你把我的好牙当蛀牙拔了,你赔我500元钱”。刘说自己当时戴上老花眼镜一看,“哎呀,确实拔错了”。刘说自己当时觉得500元太多了,便说“我赔200元”。王扭头就走了。过了一会儿,王带了一个小伙子来掀翻了药摊,打落了刘的门牙。

  在一旁的王静说:“我在这种小摊摊来拔牙本来就是为了省钱,现在他拔错了,我要花钱拔蛀牙还要花钱补牙。我来拔牙时就给了他200元,他现在给我200元只是退钱,根本就不是赔!”王称,带来的小伙子是自己的弟弟,“当时我弟弟太气愤了,才掀了他的摊子,打落他的门牙。”

  巡警建议双方到当地派出所解决。可双方都不愿意去,他们均表示,自己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赔偿问题。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