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副总裁网上登广告高薪寻找二奶只为借腹生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6:45 人民网-江南时报

  本报讯 (记者贾东海) 前天上午,苏州一位在校大学生路小姐致电本报新闻热线62120602称,日前她在网上发现了一则“高薪聘请女儿”的广告,就按照网上留下的联系方式与招聘方取得联系,不料,对方却告诉她并不是寻找女儿,而是在其有“家庭”的基础上再成立个“家庭”,寻找“二奶”帮自己生女儿,弥补妻子不能生育的遗憾。

  据路小姐称,3月19日下午,路小姐在苏州一家知名网站浏览时,发现了一张奇怪的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广告:“高薪招聘女儿”。该广告写道:“我,46岁,现任苏州园区某企业副总裁,配有私车,在苏州、上海、北京、广州等地均有房产和一些其它的物业产权!我想公开聘请个女儿,要求:年龄在18-22岁,美丽善良,月薪2000元,只要能叫爸爸就行,详情面议。”广告后还留下了一个电子信箱作为联系方式。路小姐看到广告后,以为招聘者是缺少亲情的温暖,加上有一点好奇,就通过“电子邮件”和招聘者联系,介绍了自己的年龄、性格等实际情况,并希望招聘者也能透露一些自己的情况和招聘目的。路小姐称,如果招聘者确实需要爱心的话,她愿意帮助招聘方,满足招聘者希望有人叫“爸爸”的愿望。

  两天后,路小姐打开自己的电子信箱,发现招聘者回信了。信中说:“路小姐,你好,我不想骗你,我姓唐,是一个30岁的男人,上海一家集团公司的少东家,现在家人(一个20口人的家庭)都住在苏州园区,我有太太,但太太因为婚前流产,没有了生育能力,因此到现在我都没有孩子。在这样的家庭里,我常常感到很压抑,我喜欢孩子,喜欢女儿,也一直想要个女儿,如果你愿意,我可以再置一套房子,筑起一个只有你我的新家庭。你可以把我当做兄长,也可以把我当做父亲,彼此付出……”。

  路小姐告诉记者,没想到自己的一腔爱心换来的竟是对方如此卑俗的目的。

  《江南时报》(2004年03月23日第九版)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