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古惑仔”刀棍齐下 砸烂的士打惨的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1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8∶50张先生来电:昨天(3月21日)晚上有一辆出租车被一群人给砸了,那群人真够狠的,砸了车子后,还用锤子、棍棒、砍刀把司机给暴打一顿,然后一溜烟就跑了,司机蜷缩在车里动不了了。

  记者高汉印核实报道:事发在合肥双岗四岔路口附近。21日凌晨零时左右,一辆红色出租车停在这儿,突然十几个小伙子拿着锤子、棍子和砍刀跑过来,先是砸车玻璃、车灯、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后车厢,然后踹开车门。出租车司机早已吓得魂不附体,蜷缩在驾驶室里。这群年轻人用棍子、锤子又将司机暴打一顿,然后逃走了。

  “我在旁边网吧里正在看‘古惑仔’片子,忽然听到外面扑通扑通响,很多上网的人都跑出去看,我也出去了,没想到外面正在上演真实的‘古惑仔’,十几个人抡着家伙正打着呢,他们的凶狠程度决不亚于影片里的场面,让人看了心惊肉跳的。”张先生心有余悸地说。

  “司机被打得动弹不得,虽然很多人围着看,但没有人敢阻拦,因为那些青年都拿着家伙,像疯了一般。”魏先生说,“当时有人说要报警,但有个拎着砍刀的家伙说,谁报警就砍谁。”

  那些人逃走后,大伙都围过去看那个司机,司机已经躺在车里起不来了,车玻璃、车灯都被砸得粉碎,车厢也被砸变了形,后来,有几个人把司机抬到另一辆出租车上送去了医院。

  “那群人年龄都不大,最小的看起来只有十四五岁,有几位还染着黄头发,留着怪异的发型,这么小就混成了这样,家里人真应该好好管管!”有人为这群孩子担忧。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