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葛老想配副眼镜不知道哪家能让他放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09:19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合肥市读者葛云庆的来信(摘):我已经82岁,双目均有白内障,高度近视兼散光,左眼1000度,右眼1200度。经安医及省立医院眼科扩瞳验光,均已开给验光报告单,而我迟迟尚未配镜片。乃因我市多数眼镜店均以伪劣镜片(架)诈骗坑人,不敢贸然问津,而天天视物不清,似乎又非配不可。特呈函贵报,敬请告知本市何店配镜可靠,技术精良,诚实经营,不耍花招。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记者盛木生核实报道:葛老退休已经20年了,和老伴住在合肥市淮河路步行街附近的一个小区里,孩子都已长大成人,两老人相依为命。

  上高中时,葛老眼睛就近视了,到大学才配了眼镜。1946年从上海复旦经济系毕业,进入银行工作,50多年了,一直都没离开过眼镜。

  “1986年,配了最后一副眼镜。”说着,葛老拿出了一副老式眼镜给记者看,“我现在还用它,质量好,但度数已经太低,戴着它我常认错人。可我一直都没敢配新的,很多老朋友告诉我,现在合肥市很多眼镜店都不正规,配出眼镜质量差,会坏眼睛的。”

  “我平时喜欢看看报纸,读读古典诗词,做做笔记。可眼睛不好,非常吃力,有时老伴能帮忙读给我听,但我还是觉得太麻烦了,能有副让我放心的眼镜就好了。”

  记者仔细询问了葛老的眼睛情况,得知他的左眼近视到了1000度,右眼散光1200度,双眼还有白内障,但看东西还清楚。如果哪家眼镜店能配一副让葛老放心的眼镜,请与我们联系,联系号码是0551-2813442。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