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丈夫杀害妻子后报案谎称要捉凶 终落法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3日11:49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汉中讯 (记者古月 通讯员文海) 怀疑妻子与人有染就残忍地将妻子杀害后,竟然堂而皇之地跑到派出所报案要求捉拿凶手。

  3月16日下午,长期在外务工28岁的略阳县观音寺乡前后沟村的青年农民邹正强突然回到略阳老家,迫不及待地与妻子赵丽萍亲热了一番。此后,便沉沉睡去。一觉醒来,他看见妻子在门外与前来还100元钱的邻县男子嘀咕,就怀疑妻子与其有染,他一骨碌从床上爬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起来将其赶走,并与妻子发生争吵、厮打。次日凌晨3时许,邹因家庭琐事再次与妻子赵丽萍在床上发生口角。赵丽萍大骂丈夫并提出离婚,两人矛盾急剧恶化,相互厮打起来。邹气急败坏,操起家中小木椅朝赵丽萍头部连续打击数下,致赵丽萍脑浆迸裂,当场死亡。此刻,听到女儿女婿打架,年近六旬的赵父覃关华连忙前来劝阻,也被邹打昏在地。自作聪明的邹正强认为赵丽萍和岳父覃关华双双死亡,企图蒙混过关嫁祸于人。天亮后,邹便赶到观音寺派出所“报案”称,其妻和岳父昨晚不知被谁杀死,要求公安机关捉拿凶手。

  接报后,略阳县公安局立即派出10余名刑侦技术人员赶赴事发现场,发现死者赵丽萍系钝器打击,造成颅骨骨折,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覃关华却气息尚存,通过紧急抢救,覃老汉慢慢地睁开了双眼。覃关华苏醒后,向警方指证了邹的行凶杀人的犯罪事实。在事实和证据面前,邹正强无奈地低下了头,对其杀人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邹正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