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南大桥上发生离奇交通事故一男子飞跌桥下受重伤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02 海南日报

  本报海口3月23日讯 (记者古月宋国强)今天下午2时30分左右,海口市民宋先生在南大桥下行走时看到,一男子忽然从天而降,重重地摔在地上,顿时血流如注。宋先生迅速拨打120,受伤男子被抬上急救车时已不省人事。

  记者接报赶到现场时,南大桥桥上桥下有数百名的围观群众,桥下的龙昆北方向转弯处路面有一滩血迹,旁边还有一顶安全帽。一位正在桥上清扫路面的环卫工人告诉记者,当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时她看到一个骑摩托车的女子,载有一男子,开到桥上转弯处时,摩托车忽然撞上护栏,坐在后面的男子被甩到桥下。

  下午,记者赶到海口市人民医院急救中心采访,受伤男子正在抢救当中。伤者妻子刘女士说,下午2点40分左右,她骑摩托车带着丈夫李某从海秀东路驶上南大桥,正要往龙昆南路方向去,当摩托车行驶到南大桥第二层———龙昆南路与海秀西路的岔路口,准备右拐弯时,突然有一辆摩托车从右边超了过来,慌乱中,刘女士的摩托车撞到了岔路口拐角处的水泥护栏上。刘女士的脚夹在了摩托车和护栏中间,上半身悬在了护栏外,而坐在后座的丈夫被惯性甩到了桥下。

  下午5时,记者来到海口市公安局交通巡逻警察支队事故处理大队时,一名交警正在给超车的摩托车骑手唐某办理拘留手续。警方不接受记者采访,也不肯回答记者的问题。记者注意到,唐某手里拿的拘留通知书上写着:无证驾驶。

  唐某是四川巴中人,他告诉记者,当时他和女骑手是同方向行驶,根本没有撞到对方,也没有超车。

  作者:古月 宋国强

  (来源:海南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