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葛老想配副眼镜多人愿意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9:23 安徽在线-安徽商报

  葛老想配一副合适眼镜的事有希望了。昨日,许多热心人看到本报的报道后,纷纷来电表示愿意给葛老配镜。

  上午9∶35,合肥市时代光学眼镜公司的翟师傅打来电话。翟师傅是验光师,干这一行有19年了。他说,葛老年龄比较大,近视度数又很深,配副合适的眼镜有一点难度,但他可以试试。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下午14∶45,翟师傅和另一位“配镜高手”项先生来到葛老家中,详细了解葛老眼睛的情况,初步认定葛老需要配两副近视眼镜,一副是出门时戴,另一副看书时戴。项先生说,戴度数太高的眼镜葛老可能不适应,他的年龄较大,行动不便,为了安全,选择的镜片度数低些较好。看书时,需要能看得舒服,最好选择另一个组合。随后,他们用仪器对葛老的眼睛做了仔细检查,提出应该配左眼600度、右眼1300度镜片的建议,以前的眼镜看书时用还合适。

  昨日下午,吴良材眼镜合肥总店的陆女士也来电表示,他们可以免费给葛老配副合适的眼镜。而另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陈先生说,葛老年龄很大了,却没合适眼镜用,很同情,他是一家眼科医院的配镜师,愿意免费给葛老配副眼镜,并留下了电话号码。

  记者将这些消息告诉了葛老,他很感动,说:“谢谢那些愿意帮助我的人!”(记者盛木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