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初二男生争女友持刀砍同学称是学网络“武士”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08:37 合肥报业网--江淮晨报

  江淮晨报3月24日讯 近日,芜湖市某普通中学的一名初二男生,因为觉得一名同校学生和自己争女友,竟然持刀将那名学生砍伤。当民警问他怎么敢下手时,这个男孩说,自己是从网络游戏里的“武士”那里学来的。

  近日,笔者在民警的陪同下,看望了被砍伤的学生蔡某。小蔡的父母告诉笔者,小蔡读初三,很少与别人闹矛盾。他与伤人者孙某(14岁)不是同一年级,几乎没有接触。大约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不见不散约会新主张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一星期前,小孙托一个同学带了张纸条给小蔡,要小蔡别再和他争那个女生了。小蔡当时就糊涂了,他认为小孙误会他了,并把此事告诉了父母,因为小孙在写给他的纸条上还画了一把刀,这让他很害怕。

  不料有一天下午放学后,小蔡刚出校门没多远,小孙就追上来对他说:“你不给我面子,今天我给你好看。”突然从书包里抽出一把约有7寸长的刀,狠狠地向小蔡砍过来,小蔡的面部和胳膊被砍伤。

  当晚,小蔡被送到医院缝了20多针,伤势并不很重,事件的调查也很简单,小孙行凶之后跑进一家网吧,民警于当晚8点多找到了他。看到民警出现,小孙承认自己这样做是受到网络游戏中暴力镜头的启发。

  目前,由于小蔡正在接受治疗,此事最后的处理结果还没出来。虽然案情简单,但办案民警认为,小孙心理上中的毒并不简单,老师和家长应引起重视。(吴学平、吴文)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