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为取眼镜失足摔下13楼 四根电线救回一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24 重庆晨报

  本报讯 (记者杨野 文创) 一个人从13楼上摔下来,会是什么样子?神志清楚的坐在地上等待救援———你信吗?这可是真事!此事就发生在昨天凌晨,渝中区华一坡57号,命大之人名叫鲜时国。

  昨日凌晨4点过,家住华一坡57号13楼的鲜时国,起床洗脸。他把自己的眼镜放在窗台边上,取眼镜时竟把眼镜碰了出去。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鲜时国回忆说,“伸手想将眼镜抓住,哪知用劲太大,竟一头从窗户扑了出去。”邻居证实,鲜时国在空中大吼了一声。

  其母和妹妹慌忙下到底楼去,只见鲜时国竟以手触地,坐在地上,周围围了一些人,正在向他询问。一出租车司机跑过来问他“你是不是贼娃子哟,偷东西遭滚下来了”,鲜时国当时神志清楚地说,“我不是贼,我是13楼的住户,刚才眼镜落下来了,我去抓,跟倒就落下来了。”一听是从13楼上摔下来的,人们都不信。他说:“我是被电线挡了一下,再落下来的。”围观人抬头一看,果然有4根电线在晃荡。

  随后120赶到,将鲜时国送到急救中心。昨日,记者在医院看到,他并没有什么外伤,只是腿脚不能动,他的主治医生王医生说,病人现在的病情还需要作进一步的观察,由于还没有照CT,病情还不好说。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