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真情告白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41 海南新闻网-南国都市报

  弟弟:

  浪子回头真的只不过是我们身边的奇迹吗?为什么你要做一个失败的回头浪子?为什么你给我们的骄傲只是那么可怜的一点点?你到底要走一条什么样的路?难道你觉得这样的路是你的今生选择吗?你不上学也不回家,你知道我们有多么担心你吗?你知道你这个样子我们的心有多痛吗?你不为你自己想想,也要为越来越苍老的父母想一想呀!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小姐姐

  小琴:

  一直以来你都是我最心疼的女孩,相遇、相知、相恋都是那么的平凡和简单,但我有一颗最火热的心去呵护你!陪你一起老的诺言就让时间来考验我们吧!

  爱的的男孩:小杰

  亲爱的王英:

  在你生日之际,用我对你的关爱和呵护,凝集成晶莹露珠滋润你心田。祝福你生日快乐,永远爱你。

  孙彪

  Ban:

  我把我的心重新交给你,希望你能够好好的呵护它,不要再让它受到任何的伤害了,经历了那么多,它已变得不堪一击。答应我从今以后,你会疼我,会宠我,会爱我,会珍惜这份脆弱的感情!Iloveyouforever!

  紫絮

  强:

  那晚和你分手后,我很后悔,我知道你在车站擦鞋,我也经常偷偷地看你,我好想你,我们和好吧,还像以前那样快乐,好吗?

  爱你的小倩

  (来源:南国都市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