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乱投医险毁命根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0:55 沈阳今报

  见习记者尹有为

  今报讯 小李因别人的一句玩笑,拿着小广告到小诊所实施阴茎填充扩大术,结果术后异物外露,险些丧失生殖能力。

  小李是在西塔附近的一家小诊所实施的阴茎填充扩大术。术后第三天,他就感到切口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红肿、流脓疼痛难忍。于是再次来到诊所复查,医生说是正常的术后反应,给开了几百元的消炎药。小李服药后红肿消了,切口却不愈合,而且有异物外露。

  3月22日下午,小李来到某医院检查。当天下午3点半,医院为小李进行了长达四个小时的切口清创异物摘除、阴茎整形手术,成功地保住了小李的生殖能力。

  受传统观念的束缚,一些人对生殖器官疾病存在误区,认为患上此病比别人低了一等,害怕影响以后的婚姻生活。一些游医、小门诊抓住了这些人求医心理,纷纷打出小广告,以低费用、治疗效果好来蒙骗求医者。其所用的填充物、手术方法、消毒方式都不过关,使一些有此类需求的人得不到有效的治疗,造成了不必要的伤害,有的人因此丧失了生殖能力,所以治疗生殖类疾病一定要到正规大医院治疗。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