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爬上宁启铁路运货列车,贪玩少年成首批旅客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1:03 龙虎网

  【龙虎网讯 】两名扬州少年由于好奇,成了正在建设中的宁启铁路(南京开往苏北)的第一批乘客,他们是爬上一列运砂石的火车从扬州来到南京的。

  前天傍晚6时,扬州某中学初一学生小王、小何放学后,结伴出去玩耍,不知不觉逛到了宁启铁路扬州站的施工工地上。这时,一辆运砂石的火车正停在铁轨上,从未坐过火车的两人决定爬上去,尝尝坐火车的滋味。可他们刚上了车,火车就开动了,两人在车上吓得大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喊大叫,但无人听见。1个多小时后,火车将他们带到了南京浦口车站。又惊又吓的小王和小何躲在车里不敢出来。

  儿子一夜未归,两学生家长迅速报警。警方调查中,有人称看到两个中学生在宁启铁路扬州站上了一列火车。宁启铁路公司得知情况后,当即派人陪着家长们包车赶到南京,沿该辆运砂石列车所经地段逐个询问。

  昨天凌晨2时,心急如焚的父母终于在浦口车站找到了这列火车。见到了父母以后,两孩子竟大声欢呼,庆祝自己成了宁启铁路的第一批乘客。

  作者:许梅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