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夫妇“搬石头砸自己脚” 雇绑匪反被绑匪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13 重庆商报

  本报讯 (见习记者金蓉 通讯员邓奕军 宋华) 3月22日,当13个刚刚还一口一个“老板”的绑匪突然扯出匕首团团围上来时,煤矿老板陈绍坤夫妇算是真正领悟到了什么叫“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了”。这些绑匪本是他雇来绑架另一个煤矿老板的,想不到他们却“反了”,绑架了陈绍坤夫妇并勒索50万。昨日,被绑架了16个小时的陈绍坤夫妇被警方成功解救,13个绑匪全部落网。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出资2万雇了13个绑匪

  在奉节县前进乡西岸开煤矿的陈绍坤与邻矿老板李某为了争煤源,多次发生争执,一次比一次闹得凶。今年春节后,陈绍坤一直琢磨着要教训教训李某。是打还是绑?权衡之下,陈绍坤决定绑架李某。3月22日上午10点多,陈绍坤从奉节县城请了13个“操社会”的混混,双方制定好了行动计划:绑架李某12个小时后放人,酬金2万元。

  随后,13个人直奔李某的煤矿而去,陈绍坤在一家餐馆设宴等着他们“凯旋”。不料,李某不在,他们只好悻悻而归。

  老板反被绑匪绑

  “我们干脆把陈老板绑了算了,也不枉下乡一趟”。在回来的路途中,一个人提议,却正中其余的12个人的下怀。

  尽管行动失败,陈绍坤和妻子还是好酒好菜招待了他们,还给了他们一人一百的辛苦费。酒足饭饱之后已经是下午1点多了。“陈老板,今天你是走不成了,喊你屋头的人拿50万来”。“兄弟,你还会开玩笑哦”。“哪个和你开玩笑哟,快点打电话”。说着,刚刚还亲亲热热一口一个“老板”的13人齐刷刷扯出匕首,将陈绍坤夫妇团团围住。随后,陈绍坤又惊恐地发现,餐馆大门被关上了,餐馆的老板被绑了起来。绝望之中,陈绍坤给父母拨了电话,随后,他们被绑在了桌子底下。

  警察成功解救

  昨日凌晨零点15分,只筹到了10万元的陈父走进草堂派出所报案。10分钟后,一支营救人质的队伍就整装待发了。经过4小时的排查,凌晨5点多,警察锁定了绑匪所在的餐馆,踹开大门,20个警察控制了已经熟睡了的13个绑匪,警察将陈绍坤夫妇从桌子底下解救出来时,他们全身抖得筛糠一样。

  目前,13个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陈绍坤夫妇雇人实施绑架行为未遂,目前正在接受警方询问。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