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连一风筝“吓呆”飞机 航班在空中盘旋12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2:24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3月24日电 半岛晨报报道,昨天,民航大连空管中心工作人员提醒喜欢放风筝的大连市民,大连有几个地区风筝不能飞得太高。

  报道指出,春暖花开时节,正是放风筝的好时候,但令空管部门最头疼的是,一些航班不得不为这些风筝“让道”。2月26日下午2时左右,国航CA5968杭州-大连-哈尔滨航班进入大连空域,在接到塔台工作人员可以准备降落的指令后,机组人员突然发现前方有一个风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筝。机组人员马上向塔台作了汇报,由于不知道当时的状况,塔台只能让该航班在空中盘旋等待。

  空管中心工作人员说,这个航班在空中盘旋了12分钟,等风筝的高度降到不能危害航空安全的时候,才继续飞行。由于飞机的飞行速度很大,撞上风筝很可能会造成机毁人亡的惨剧。

  这位工作人员说,星海会展中心、大连湾、机场周围附近的空域,都是航班在大连周水子国际机场降落的主航道。因为周围环境比较宽阔,民航空管提醒经常在这个地区放风筝的市民,在这些地区尽量不要放风筝,以免给降落航班造成危险。(于胜海)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