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母亲常遭男友毒打 儿子对其连捅十余刀为母报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7:36 北京晚报

  本报讯 (通讯员 邵华) 昨天上午11时45分,在右安门医院门诊大楼前发生了一起血案,一名中年男子被一男青年连扎十几刀致死。今晨公安机关证实说,这名死者竟然是凶手母亲的男友。

  原来,去年9月单身母亲李女士在北京开饭馆时,认识了47岁无业的刑满释放人员杨某,随后两人同居。然而很快李女士就发现,杨某不仅天天酗酒,还经常打骂她,便提出和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他分手。去年10月,杨某为了表示悔改之意,当着李女士母子俩的面,用菜刀砍伤了自己的头部,使李女士暂时打消了分手的念头。谁知一个多月后,一直吃住在李女士家的杨某又在一次酒后将李女士打昏。在李女士的再三要求下,她的儿子胡广强一直避免和杨某发生正面冲突。

  3月17日,李女士因病住进右安门医院治疗,据病友反映杨某这几天经常来找李女士要钱,但李女士没给,两人为此经常争吵,杨某还趁李女士不备抢走了她手上的戒指。昨天上午,听说杨某又要来纠缠,准备出院的李女士让儿子搀着自己走出医院,打算躲避杨某的纠缠。谁知3人在医院门前相遇,争吵中杨某掏出一把水果刀冲向了胡广强,胡广强双手被划伤后夺下了刀子,向杨某的头、颈等部位连捅十余刀。

  有目击者称,胡广强杀人后冷静地在身上擦了一下刀,随后将刀扔进楼前的垃圾桶,并称自己要打电话报警自首。李女士在接受警方询问时哭着说:“是我交友不善,毁了自己,也毁了儿子……”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