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罗马商人创意大利全国纪录 39年义务献血85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4日17:51 新民晚报

  本报特稿 意大利首都罗马的一位商人39年中共义务献血85升,从而创造了意大利人义务献血的全国纪录。

  这位商人名叫阿多尔富·卡米利,现年61岁。从1965年22岁开始,他持之以恒地坚持义务献血,总共已献血163次。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在谈起他第一次献血的印象时,阿多尔富·卡米利说,当时看到医生拿针管把身上的血液抽出来,心里挺害怕的,但一想到血液可以挽救不少人的生命,这种恐惧就消失了。从那以后,他就每年都义务献血好几次,而且从来都是自愿的。

  为了表彰阿多尔富·卡米利在献血方面作出的贡献,不久前,意大利拉齐奥大区主席授予他“献血冠军“称号,号召全区市民学习他的这种奉献精神。

  但阿多尔富·卡米利却表示,自己并不想让别人知道他献如此多的血液,他更喜欢做一个默默无闻的人。阿多尔富·卡米利又说,现在大家既然知道了他的献血经历,他想借此机会向人们证实,尽管这么多年坚持义务献血,如今他的身体“仍然很棒”。献血对身体健康的人来说没有害处。(单德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