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妻子外出寂寞难耐 禽兽男子重伤堂侄女后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5日10:46 星辰在线-长沙晚报

  因妻子外出打工未归,寂寞难耐的男子竟将黑手伸向自己的堂侄女,将其打成重伤后实施强奸,后在警方的追捕中畏罪自杀。前日,慢慢苏醒过来的受害人张英(化名)断断续续向笔者讲述了惨案的经过。

  3月22日晚,因丈夫和小孩都不在家,浏阳市中和镇中和村33岁的妇女张英烤了一阵火后,早早就上床休息了。次日凌晨,张英被一阵急促的敲门声惊醒,她以为丈夫回来了,
黄页微成本营销方式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小户型主阵容揭晓 多媒体互动学英语
穿着睡衣急忙从床上爬起来。“张英,我家来了几位客人,想借你家的麻将用一下。”隔着大门,张英清晰地听到堂叔张文忠的声音。张英急忙从房间内将麻将找出来,从大门口递了出去。此时,张文忠用力将两扇大门推开冲进屋后,一把抱住了张英。张英被吓坏了,大声呼喊,却始终没有人应答。见无人进来,张文忠的气焰更加嚣张,将张英的衣裤全部扯烂,但终因张英奋力反抗,张文忠的兽欲未能得逞。张文忠怒火中烧,端起摆放在地上还在燃烧的炭火盆对准张英的头部使劲砸了下去。顿时,张英一声尖叫倒在地上。张文忠又顺手操起一张板凳对准张英头上一阵猛砸,直至将板凳的一只脚砸断,张英在地上不能动弹后,张文忠对张英发泄完兽欲后逃离了现场。

  20分钟后,张英的丈夫从外面赶了回来,进门后只见妻子倒在血泊中,立即向中和镇派出所报案。三分钟后,中和派出所民警赶到现场,见被害人张英还有微弱的气息,民警立即与文家市医院取得了联系,以最快的速度将张英送往医院紧急抢救。民警从张英断断续续的讲述中,获知犯罪嫌疑人就是她的堂叔张文忠,立即赶赴张文忠的家中,但张文忠已经逃跑了。办案民警发动中和村400多名村民在浏阳七宝山、上中和、文家市三个方向进行围追堵截。通过10个小时的追捕行动,至23日下午15时40分左右,一搜山村民在中和村张公牌茶树坡发现张文忠已经上吊自杀。

  据了解,张文忠平时为人狡诈,寡言少语,当地人都不愿与他交往。为了维持家庭生计,妻子只好外出打工挣钱,加上两个儿子都不在身边,张文忠倍感寂寞,早就打起了堂侄女张英的主意,经常借故靠近她,还深夜打电话、发短信息骚扰她,但一直没有得逞。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