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女子找工作被骗遭禽兽老头凌辱5天5夜下身溃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2:46 兰州晨报


这张草床上,女子遭到凌辱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施暴者竟是年过花甲的老头 女子下身溃烂不堪

  核心提示:陕西省周至县来兰州打工的女子阿英(化名),被人诱骗到城郊一废弃的破房里蹂躏了五天五夜,待人发现时,她已是下身流血、溃烂不堪,无法站立,双脚也冻得肿胀,无法站立走路,饥寒交迫险夺其命。后被附近村民发现及时报警,在派出所、救助站等有关部门的救助下终于和家人团圆。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案发现场:两间废弃民房

  “一陕西女子在兰州遭到一六旬老汉的凌辱,时间长达五天五夜。”接到报料后,记者迅速行动。几经周折,总算找到了案发现场——兰州市城关区雁滩黄河大桥以西一块诺大的空地中间的几间废弃的民房。

  记者看到,这块空地北临黄河,东接雁盐黄河大桥,西接省政协办公楼工地,空地中间有4间坐东朝西、砖木结构的废弃民房,房前的杂草尚吐绿,几棵果树的枝杆也是光秃秃的,没有一点生机,砖头、石块、塑料等垃圾胡乱堆放在房前,所有房子的木制门、窗等全被拆走,墙上的裂缝清晰可见,整个房子残桓断臂,摇摇欲坠。知情者告诉记者,阿英就是在这排平房靠南的一间房子遭到凌辱的。房子北面临时住着一个来自平凉的小伙,他说,他是来兰捡破烂的,住进这间废弃的房子不过半月,对于前面发生的事他并不知道。

  走进房子,门口地上有个麦草堆和一口破缸,最里面用砖头临时搭建着一个草铺,其上铺着的破烂棉絮千疮百孔,烟头烧的洞随处可见,整个房子阴暗潮湿,恶臭难闻。

  细心村民:弱女寒夜呼救

  3月初,兰州普降瑞雪,天寒地冻。3月3日晚9时许,家住滩尖子的一村民偶尔路过这几间废弃民房时,也许是上天的安排,就是这偶尔,却挽救了一个差点被冻死的受害女子。当他走到这几间房前时,从房内传来呻吟声。难道房子里有人?他半信半疑地走到门口,用手电往房内一照,只见一个披头散发的女子,衣寇不整,爬在地上,呻吟不止,看到电光后,该女子只是流泪哭泣,不管问什么,她都不肯一声,无奈之下,他感到情况危急,当即拨打110报警。

  民警出击:连夜赶赴现场

  据雁西路派出所有关负责人介绍,当晚他们接到兰州市110指挥中心的指令,他们的值班干警迅速出击,迅速赶到现场,发现衣衫不整,一个劲哭泣的阿英,发现她的双脚冻肿,连鞋子都穿不上,无法站立走路,冻得蜷缩成一团,发抖不止。干警欲向阿英了解相关情况,但不知是饥寒过度,还是惊吓得神经失常,阿英什么也不说,干警从阿英身上只找到了一张她和身份证,从身份证上看出,她33岁,是陕西省周至县人。因为从阿英口里问出任何线索,他们就按照有关处理程序,将她抬上警车,护送到兰州市救助站,以尽快找到其家人,与家人团聚。

  救助站员:关爱不幸阿英

  民警很快把阿英送到了救助站。救助站接收后,值夜班的同志们发现,阿英和其他救助者不同,长得漂亮却衣寇不整;四肢正常却无法走路站立;神志清醒却缄默不语。阿英脸色煞白,双脚肿胀,手脚青紫,上衣崭新,裤子又脏又臭。此外,工作人员还发现,阿英下身流血不止,溃烂严重。“是哪个禽兽伤害的?”工作人员关切问阿英,但阿英一句话也不说,只是低头啜泣。救助站员工作人员感到里面定有隐情,大家把关爱给了这个不幸的女子,遂给阿英安排食宿,洗脸洗手,端茶倒水,做来了饭菜,饿极了的阿英一顿狼吞虎咽后,精神好了许多。

  周至警方:迅速查找家人

  阿英喝下救助站的同志买来的治痛和制血药后,疼痛有所减轻,不久,才放心地睡着了。3月4日,救助站开始寻找阿英的家人,苦于阿英的不开口,救助站的同志只好打电话与陕西周至县公安局四屯派出所联系,请求派出所民警协助查找阿英的家属。3月25日,记者电话采访了四屯派出所郭所长,他说接到兰州救助站的协查电话后,由于四屯乡地处偏远山区,辖区居民居住分散,派出所民警立即兵分两路,一路从户籍登记表上一个个查询,一路民警按责任区挨家挨户查找。很快,民警查找到了阿英的家人,家人得知寻找已久的亲人的消息,兴奋不已,便立即赶到兰州接人。

  阿英丈夫:出走没有音信

  据了解,当阿英的丈夫得知妻子在兰州救助站的消息后,这个身强力壮的汉子又惊又喜,按照民警的提醒,他到周至县公安局开了介绍信,拿上户口簿,和嫂嫂等一行三人乘车出发。经过一夜的颠簸,3月5日早上,他们抵达兰州,来不及吃饭,直奔兰州救助站。阿英的丈夫告诉救助站的同志,阿英曾经是戏剧演员,不久前无故离家出走,出走时她身体状况不太好,多少天来,家人为了寻找她的下落,到了茶饭不思的地步,3月4日,得知阿英在兰州的消息,他们家人心里一块沉重的石头终于落了下来。3月5日,当他在救助站看到妻子时,悲喜交加,高兴的是妻子终于找到了,但令人无比伤心的是妻子遭到了禽兽的残忍凌辱。

  血泪控诉:遭凌五天五夜

  在救助站,阿英的丈夫一边安慰身心遭受到巨大创伤的妻子,一边耐心询问妻子的遭遇,最后一直哭泣、情绪不稳定的阿英终于道出了实情。阿英告诉其丈夫吴先生,她到兰州的第二天,也就是2月27日傍晚,她走在兰州街头找工作时,在街上碰到一个60多岁的老大爷,老人主动热心地问她是干什么,面对老人面善、关切的询问,她实话实说,说是到兰州找工作的。老人煞有介事地告诉她,可以帮她找份满意的工作。碰了一天钉子的她,轻信了这位老人的谎言,人生地不熟的她被老人带到雁盐黄河大桥附近的几间废弃民房,令她没有想到的时,这时老人兽性大发,强行把她按倒在脏乱不堪的地上......在以后的日子里,她受尽了老头令人发指的折磨。

  禽兽老头:恶行令人发指

  阿英哭着告诉丈夫,她有眼无珠,当初之所以轻信老头,是没有看出他是个披着人皮的狼。尔后的五天来,禽兽老头用残忍的手段将她的下身弄伤,致使她无法站立走路。在寒冷的天气下,她备受身心的煎熬,禽兽老人还威胁他,不许从黑房子里出来,不许喊叫,不许报警,否则就杀死她。老头软硬兼使,她不敢反抗,只能委屈求全。老头把她折磨得不能站立,不能走路,下身也血流不止。就这样,她在黑房子里度过了暗无天日的五天五夜。

  阿英丈夫:誓言报仇雪恨

  听了妻子阿英的血泪控诉后,阿英的丈夫热血沸腾,咬牙切齿,他当即表示,不惜代价,绝不放过禽兽老汉,一定要为妻子报仇雪恨。但看到阿英病情严重,“救人要紧!”在救助站同志的劝导下,阿英和家人才含恨离开兰州,踏上了西去的列车。阿英告诉丈夫,那个丧心天良、猪狗不如的禽兽老头后来悄然消失,不知去向。

  本报记者唐远知 韩学谋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