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父母半夜突回家 床下揪出一“卧底”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22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王端)昨日凌晨二时许,家住石桥铺巴山附近的陈先生和妻子,将一个用麻绳牢牢捆住上半身的年轻男子送到了石桥铺派出所。“抓到个小偷!跑到我屋头来了,还躲在我女儿的床底下!”陈先生一见警察就告状,气不打一处来地说,他和老婆刚出差回家,哪想深更半夜竟在女儿床下发现了这“偷儿”露出来的一只脚!

  被绑的“偷儿”则早已吓得浑身哆嗦,一言不发。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警察解开“偷儿”身上的绳子,开始作调查。“偷儿”好一阵才缓过气来,低着头说他不是小偷,是陈家女儿的男朋友!陈先生夫妇眼睛都瞪大了——女儿才15岁,大人刚出门没两天,就把“男朋友”带到家来了?

  原来,陈先生夫妇是从江津来重庆做生意的,一家三口在巴山附近租房住。几天前,陈和老婆到外地进货,留下女儿小琳(化名)一人在家看店。哪知,父母前脚一走,小琳就偷偷把自己新交的男朋友赵某叫到家中来陪她。当晚,二人正在家里玩,突然听见有钥匙开门的声音。小琳知道是父母提前回家了,吓得不知所措。赵急中生“智”,叫小琳赶紧钻进被窝,自己则往床底下躲。

  等陈先生夫妇打开房门,他们惊异地看见门口放着一双男式皮鞋。两人赶紧冲进女儿的房间,一开灯,小琳妈妈更是一声惊叫:小琳的床底下竟露着一只男人的脚,小琳还蒙着被子在睡觉呢!

  陈先生果断地一把从床底下揪出赵。赵一边语无伦次地说“我,我……她……”一边指着床上的小琳。而小琳早被父母的意外归来吓得在被窝里发抖,当妈妈掀开她被子,她竟指着男朋友脱口而出:“他……他是小偷,我听见他在偷东西,吓得钻到了床上!”很快,赵就被陈先生夫妇当作偷儿捆了起来。赵丝毫没反抗,他说,当时觉得是为了“救”女友,豁出去了。

  床底下揪出来的“偷儿”竟是自己女儿的男朋友!陈先生夫妇有点哭笑不得,只好表示回家好好教育女儿。(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