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焦元南犯罪集团”二号人物在逃四年后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30 黑龙江日报

  苏少婷 张英民 范莹迪 记者 卢军 张晓荭

  本报讯日前,焦元南黑社会集团二号人物曾占伟在潜逃了四年之后,在佳木斯市落网。作为最后一名被捕获的逃犯,曾占伟的落网标志着焦元南犯罪集团的彻底覆灭。

  3月12日晚,佳木斯市公安局前进分局刑警队接群众举报,在前进区有一个地下赌博点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侦查员们迅速赶到现场,捣毁了这一赌博点并抓获了十几名参赌人员。在对赌博人员逐一审查时发现,其中一名哈尔滨籍的无业人员十分可疑,通过在逃人员信息网比对得知,此人正是在2000年3月潜逃的“焦元南黑社会性质犯罪集团”二号人物曾占伟。3月15日,曾占伟被哈市公安局刑侦支队一大队一中队副中队长于澈、侦查员李晨阳、王健押解回哈。

  经审讯,曾占伟对曾于1997年8月2日参与在亚细亚夜总会杀死张军、1997年8月与焦元南利用一台美洲豹车勒索钱财、1998年7月受焦元南指使用五连发猎枪将王某打伤并霸占其空车配货站等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曾占伟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黑龙江日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