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教师资格认定下月报名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7:37 重庆商报

  本报讯(记者蒋彦鑫实习生王亚伟)记者昨天从市教委了解到,今年我市教师资格认定将于4月19日-30日报名,10月初受理申请。申请认定教师资格人员的教育学、心理学考试安排在6月26日举行,考点设在各区县教委。据悉,此次的教师资格认定,将对申请人的学历、普通话等方面有所限制。

  今年可以申请认定教师资格的人员有:应届大中专毕业生;已获得教师资格的人员根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据相应条件可申请认定其他种类的教师资格;符合条件的社会人员等。所有申请人员必须通过当地语委组织的普通话考核,并通过指定的县级医院的体检。

  所有申请人员均在户籍所在地的区县(自治县、市)教委(教育局)报名。申请人须提交以下材料:教师资格认定申请表、身份证复印件、学历证书复印件、重庆市教师资格认定体检表、申请人思想品德鉴定表、完成教育学心理学课程学习的证明材料以及普通话水平测试等级证书复印件等。

  此次教师资格认定,除高等学校已聘或拟聘为教师的人员外,暂不受理其他人员关于认定高等学校教师资格的申请。(来源:重庆商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