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江西省城一“的士”强闯省国安厅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08:42 江南都市报

  原是遇劫“的哥”急中生智劫车匪徒当场被擒

  大江网讯[江南都市报] 盛宏金、记者陈明华【热线13870678801】、实习生袁小林报道:昨日,南昌市的一名“的哥”在遭持刀歹徒抢劫的过程中,心生一计,驾车冲入附近的省安全厅。正在站岗的武警战士闻讯后,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将其中一名劫匪生擒。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据了解,昨日下午4时许,南昌市“的哥”涂某在阳明路洪都宾馆公交站台附近载了三名“乘客”。上车后三名乘客称前往省电力大厦。当车行至省电力大厦附近的一个村庄时,三人露出了真面目,用刀顶住涂某后背,威胁其交出钱物。涂某见势不妙,只好将身上200元现金及一部手机给了对方。作案得逞后,其中一名劫匪带着作案工具和钱物下车。另两名劫匪则继续留在车上“挟持”涂某。

  涂某不知两名劫匪到底还要玩什么花样,心中一阵比一阵紧张。当车子路过省安全厅时,求生的本能让涂某突然心生一计,脚踩油门,驾车冲进了安全厅大门。正在站岗的武警江西总队二支队战士王冲闻讯后,立即报警并以熟练的擒拿技术将其中一名劫匪生擒。另一劫匪趁机逃脱。

  据南昌市公安局青山湖分局刑侦四中队民警审讯后透露,被抓犯罪嫌疑人姓符,24岁,南昌市人,平时嗜赌并吸毒。(新闻线索奖30元)

  (大江网-江南都市报)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