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河北省(香港)投洽会结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0:48 燕赵晚报

  我市签约项目72项合同利用外资额达6.23亿美元

  本报香港电 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于昨日圆满结束。此次洽谈会,我市取得了丰硕成果:签约项目共72项,总投资达9.28亿美元,合同利用外资6.23亿美元,达到了预期目标。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在港期间,我市代表团积极主动接触客商,深入开展各项洽谈活动,组织企业参加大会组织的专业洽谈会,取得了较好的会议成果,圆满完成了赴港参会任务。此次赴港参会,我市代表团展出了各类名、优、新、特、高产品,展览设计新颖、独特,吸引了许多客商及香港市民前来参观、洽谈。

  在河北省(香港)投资贸易洽谈会期间,我市在港举行签约仪式的项目有31项,其中有8个项目参加了河北省举行的签约仪式。在签约项目中,总投资1000万美元以上项目14项,总投资6.45亿美元,合同外资5.15亿美元。分别占全省签约项目总数的19%、70%、83%。

  据悉,这次洽谈会我市签约的大项目有:石家庄钢铁股份有限公司与香港嘉鑫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富勤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增资扩股”项目,总投资24000万美元,合同外资6265万美元;东方购物中心与香港荣华集团合作的“合作开办香港原产地商品专营商场项目”,总投资2650万美元,合同外资1566万美元;石家庄远洋城地产发展有限公司与仲良集团(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合作的“远洋城综合开发项目”,总投资20000万美元,合同外资6000万美元;东方鼎鑫水泥有限公司与香港中太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合作的“产权转让,外方全部买断项目”总投资14460万美元,合同外资14460万美元等。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