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一次陪同枉丢一条性命,父亲被舅母情人捅死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 】舅母红杏出墙,到头来连累自己的父亲断送性命。17岁的李名(化名)昨日在法庭上目睹了杀父凶手接受审判的全过程。

  李名的舅母姓王。据检察机关指控,从去年年初开始,王某就与徐州来南京打工的男青年、25岁的赵保丰保持不正当的两性关系。为了达到与王某结婚的目的,11月17日晚上,赵保丰打电话给王某的丈夫,说是要跟他谈谈自己与王某的“关系”问题。王某的丈夫接到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电话后,感觉对方“来者不善”,便叫上李名的父亲李春雷一同前往。在江宁区铜井镇金利街9号附近,两人与赵保丰相遇。在双方互相殴打的过程中,赵保丰从裤子后面的口袋里拿出随身携带的水果刀,朝李春雷的大腿猛捅数刀,导致李春雷股动脉和大隐静脉破裂大出血而亡。

  检察机关认为,应该以故意伤害罪追究赵保丰的刑事责任。作为被害者家属,李名和他的母亲以及爷爷奶奶一起,共同提起附带民事诉讼,要求凶手赔偿医疗费、丧葬费和死亡赔偿金等共12万多元。

  赵保丰的辩护律师认为,赵保丰事发后委托他人代为报警,应当认定为有自首情节。公诉人对此进行了反驳。他认为,在归案以后,赵保丰起初一直否认刀是自己带的,不应当认定为自首。由于案情重大,法院没有当庭作出判决。

  作者:毛蕾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