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恶徒蛮横索要“保护费”,冲砸超市刀斧伤人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06 龙虎网

  【龙虎网讯】前夜,在白下路白下饭店附近的一家超市发生一起恶性伤人事件,一伙人向超市老板索要“保护费”遭到拒绝后,竟拿起斧头、砍刀将一人砍伤。

  记者闻讯后赶到454医院,看到一名受伤男子正躺在清创室内,医生正在为他进行缝针手术。记者看到,该男子臀部上有一道10余厘米的伤口,裤子上还有着斑斑血迹,在其皮衣上几道长约四五厘米的口子十分明显。医院内外不少亲朋好友正在焦急地等待,警方也已来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到现场进行调查。

  据该男子王某介绍,他今年35岁,是来南京做生意的浙江人。当晚11点40分左右,他正在朋友张某在白下饭店旁开的一家“康定超市”聊天时,一辆红旗轿车突然停在超市门口,从车上窜出一伙五六人冲进超市,竟向张某索要1万元“保护费”。张某称没有那么多钱,对方便说要5000元,结果还是遭到张某的拒绝。这伙人于是将超市内的柜台以及货物一顿猛砸后离开。

  原以为事情就此了结,不料不到两分钟,那伙人从轿车后备箱内拿出50多厘米长的砍刀、斧头冲进屋内,一句话不说照着人就砍,王某等人立即四处逃窜。结果,王某因跑得较慢而被砍伤。正在这伙人持刀欲进一步行凶之时,一辆110警车恰好经过此处,这伙人见了后立即驾车逃窜,钻进附近一个小巷子后,便弃车逃离了现场。据王某等人介绍,这伙人经常在瑞金路等路段上向一些店铺索要“保护费”,但还是第一次来张某的超市。

  记者随后来到事发现场“康定超市”门口,看到超市大门紧闭,屋内却灯火通明,门口有明显被砸过的痕迹。透过铁门下方,记者看到超市货架上不少物品都散落在地面上,屋内一片狼藉。

  目前,警方正在就此案进行调查。

  作者:徐宁

  (来源:金陵晚报)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