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查漏检夏利车 交警火眼金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24 今晚报
牌照“津AV9740”被改为“津AW9740”。杨 毅摄
  本报讯(通讯员杨毅王善平)昨天,交警营口道大队查获一辆使用“即时贴”私改牌照序号、非法安装警报装置并悬挂假“综合执法”标识牌上路行驶的“漏检”夏利轿车。

  昨天下午3时30分,交警营口道大队副队长刘志清和交警张国忠巡查至营口道河北路交口时,发现停放在路口一商家电门前人行道上的一辆红色夏利轿车右后车门有撞击痕迹,两交警立即上前检查。经反复查验,该车悬挂的“津AW9740”牌照的序号“W”有改动迹象,经仔细查看证实牌照序号“W”是使用白色“即时贴”,在序号“V”前巧妙地加贴了“V”而改制成“W”;车辆前挡风玻璃左侧摆放写有“综合执法”字样的标识牌为私制假牌;车内非法安装了警用警报装置。交警当即将车辆扣留调查。

  驾驶该红色夏利轿车的男青年张某称:这辆车没有问题,车辆行驶证去年遗失已在派出所备案,车辆牌照序号是朋友昨晚改动的,车辆撞击痕迹是朋友练车与电杆撞上了。交警问及男青年为何改动车辆牌照序号时,男青年仍大言不惭地说:“我一好友怀疑其女友另有新欢,便提出借用我的车跟踪调查原委,但怕女友认出车牌号而败露,便在昨晚想出了使用‘即时贴’改动序号的办法,我是无辜的。”一派谎言企图蒙骗交警过关。

  经交警上网查询证实,该车为运营出租汽车置换后替下的车辆,累计使用时间已到规定的8年期限,该车去年11月应年检而没有参加检验,属“漏检”车辆。据交管局宣教处查验大队介绍,该车私改牌照序号目的就是为逃避交警检查,配以“综合执法”标识牌和警报器想达到以假乱真、逃避检查的目的。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