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准老婆”移情别恋 痴心汉贸然“抢亲”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6日11:48 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秦杰实习生王卓)昨晨,汉口杨汊湖一补胎店前,该店老板韩某和一重庆来汉打工青年谭某为争抢一女 子恼怒不已,双方都称该女子是其“老婆”,但双方都不能拿出任何结婚证明。

  谭某介绍,他于1999年来到武汉做搬运工。经朋友介绍,他结识了汉川女子李某,并于2003年2月在汉川和 武汉分别摆了两次酒席。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去年2月13日,两人在汉川市新堰镇倪集村民委员会开了一张婚姻状况证明,以申请办理结婚证。但由于他的户口 不在本地,结婚证迟迟办不下来。

  今年元月19日,李某离家外出打工竟一去不复返。焦急的谭某四处寻找李某,并从朋友处得知李某在汉口杨汊湖一 带。

  3月23日,谭某终于在一补胎店内找到了李某。但此时的李某已与该店老板以夫妻相称。然而该店韩老板称他俩并 未领取结婚证。

  谭某拉着“老婆”就往外走,韩老板拦住他们,并报了警,将谭某和李某拉到后湖派出所。

  谭某对警察说,他与李某已行成“事实婚姻”。民警则对他说,保护“事实婚姻”已被《新婚姻法》删除,你们两人 也不存在事实婚姻。

  据韩老板介绍,他与李某是在2003年10月经人介绍认识的。李某对他说自己曾被伯父伯母以5000元的价格 卖给谭某,双方并无感情基础。

  目前,李某已被其伯父伯母带回汉川的家中。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