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浓烟中擒获杀人嫌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4:18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首席记者 刘昌武 实习生 曲瑞雪

  3月25日下午4时许,郑东新区公安分局接报,称其辖区张庄村A区10号楼有一男子持刀行凶。

  机场派出所凤凰台警务区和刑侦大队民警赶到现场,四楼案发现场门缝里冒出浓烟。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消防官兵赶到,刚把门切开一道缝,浓烟夹杂着煤气味迅速弥漫开来。民警王继跃迎着浓烟对着房间喊话,这时一男子隔着房门叫嚷:“叫110的人来,我有话要说!要不然,咱们都别活!”

  王继跃说:“我就是110,这是我的证件,你先开开门,有什么话就对我说吧。”发现门正被切割时,该男子扭头就往里面跑。

  房门终于被打开,消防战士和民警冲进房间,见一女子倒在血泊中。卧室内正燃烧的被子上放着一个煤气罐,而涉嫌杀人放火的男子就站在一旁,王继跃冲上前去将其制服。

  经讯问,该男子名叫胡献伟,31岁,襄城县人,现在广州打工。胡与前妻聂某(受害女子)于2001年离婚,1岁多的女儿被法院判由聂抚养,但聂不仅拒绝抚养女儿,也不给生活费。无奈之下,胡只好将女儿交给自己的姐姐抚养至今。25日下午3时许,胡献伟在聂的住处等到了聂,商量孩子的抚养问题,两人发生争执,开始厮打,胡一怒之下到厨房拿来菜刀朝聂头部和身上乱砍,将聂杀死。随后,胡又用打火机将房间内的被子等物点燃,并将煤气罐放到被子上,企图自杀。昨日,胡献伟已被警方刑拘。

  线索提供 王月利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