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新乡投资5.7亿打造20分钟“通行圈”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4:19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本报新乡讯从4月份起,新乡市8条连接市区与周围卫星城市、工业园区的城市快速路改建工程将全面开工。这项工程在今年年底建成通车后,将使新乡至周围各县城、工业园区的车程缩短在20分钟以内。这是昨日记者从新乡市交通局了解到的。

  新乡市地处全省公路网的中心地带。经过多年建设,目前该市已有国道107线、京珠高速公路安新段以及十几条省道纵贯南北、横穿东西,形成了畅通的干线公路体系。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然而,近年来,随着新乡市和周围各县经济水平的迅速提高,新乡与外界沟通和物资运输需求与日俱增。道路通行压力极大,已成为沿线经济发展的瓶颈。

  据了解,这次改建工程包括新乡至获嘉城市快速路、卫辉至小店工业园区城市快速路等8条快速路,计划总投资5.7亿元。 (记者 刘新萍)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