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六个醉汉闹大坪 打了群众打民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4:37 重庆晚报

  本报讯 25日下午,6名男子在渝中区大坪马家堡酒后肇事,竟将赶来制止的民警打伤。

  25日下午4时许,渝中区公安分局巡警二大队大坪巡逻组民警聂强、阮一波、刘胜宇接报:马家堡有人打架。三民警迅速前往,看到一男子倒在地上,头部血流不止,旁边6个醉汉正对其大打出手。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住手!”民警冲下车制止。6人对民警劝解不但不听,反而恶言以对。最后,打红了眼的醉汉竟扑上来,对三民警拳脚相加。抓扯过程中,聂强手指骨折,阮一波颈项受伤。直到大坪派出所民警赶来,6醉汉才被制服。

  经了解,6人中有1人为刚刑满释放。中午他们在马家堡饮酒过量,其中1人竟当众对着长安车解手。长安车驾驶员指责,6人便对其殴打。此事正处理中。

  (记者 丁香乐 通讯员 胡江龙)网络编辑:孔祥伟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