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乘客手机车上被偷 众人妙招逼出盗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06:50 荆楚在线-楚天金报

  金报记者韩君

  昨天下午2时左右,14路公交车上人潮涌动。

  当车停靠在何家垅车站时,一名背着挎包的年轻女子上了车,车子刚离站,只听该女子大叫一声:“我的手机丢了。”她肯定小偷就在车上,因为刚刚上车时她曾摸过挎包,手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机还在里面。她要其他乘客帮忙打她的电话,但发现已经关机了。

  正当失主急得不知所措时,车上有乘客提议:不要开车门,直接将车开到派出所。在征得大家的同意后,司机决定将车直接开到派出所去。

  车快到下一站时,车上一名瘦瘦的中年男子突然说:“我有急事,要下车,快开门。”司机说:“人家手机丢了,很着急,你就配合一下吧。”

  该男子听罢,走到失主面前,说:“你丢了手机吗?我给你一个要不要。”该女子已经怀疑是他偷了手机,便说:“当然要。”“那你跟我一起下车,下了车我给你。”男子说。“不行,要给就在车上给。”双方争执不下。这时,车上的乘客纷纷为该女子打气,说把车开到派出所,该男子只好乖乖地交出手机,灰溜溜地逃走了。

  编后:为什么不把这个小偷抓住,交给公安机关处理?我们的市民太宽容了,这只会助长小偷的气焰。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