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杀死女友欲嫁祸情敌 热心“线人”原是杀人凶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7日12:14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蔡文沛) 3月14日,丰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连续接到同一人两次报案,称其发现了一具女尸。同时,“线人”还提供了“凶手”的电话号码。警方经周密调查,惊奇地发现,那位“热心”人居然就是杀人凶手。

  太“热心”两次提供线索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平都大道东段哈兹火锅店左侧巷子内的2楼201房间内,有一名女子被杀害了。”14日下午5时左右,丰都县公安局城东派出所接到一个报警电话。民警们正欲赶往事发现场,电话铃又一次响起,“再向你们透露一个线索,该女子的尸体被人藏在床底下,你们到县人民医院对面的公用电话亭内就能找到201房间的钥匙,我知道死者与一个手机号码为130××××××20的机主有关。”报案的“热心”人再一次打来电话,提供了更详细的破案线索。

  四处寻凶嫌浮出水面

  民警迅速出动,果然在那个公用电话亭找到了钥匙。并在201房间卧室的地上发现了一具女尸。经了解,民警获知,死者名叫李某某,21岁,系窒息而死,死亡时间约两天。为尽快破案,警方成立了专案组开始调查取证。群众提供的线索表明,12日晚,有人看到死者与一男青年回到她租住的201房后,就再未看到二人下楼。通过调查,警方认为,李某某的男友杜长羲(又名杜义)有作案嫌疑。

  就在警方四处搜寻杜长羲时,他却出现了。16日凌晨2点左右,城东派出所民警在丰都职业中学一带巡逻时,发现一老一少两名形迹可疑的人,便上前盘问。那男青年吞吞吐吐,就是不肯出示身份证。老人表明了身份,并称男青年名叫杜义,是他侄子。“杜义”二字引起了民警的高度警觉,遂将二人带回派出所。经讯问,男青年承认,自己叫杜义,又名杜长羲,并交待了他杀害李某某的犯罪经过。

  生妒忌一怒痛下杀手

  杜义称,他与死者李某某相恋两年,去年底他发现一名陌生男子时常给李发短信,两人为此闹得很不愉快。3月12日晚,杜又看见陌生男子给李发来的“暧昧”短信,一怒之下将手机扔出窗外,并要李解释。李拒绝回答,他便气极败坏地将其杀害,藏尸床底。

  为了报复陌生男子,他“主动”向警方报案,将该男子的手机号码提供给警方。他以为这样陌生男子会被当作凶手抓起来,没料到才短短两天,自己就落入了法网。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