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电池怕冷手机失灵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3:59 北京晨报

  晨报讯 (通讯员 王明亮记者李格)冬天时有些手机用户会发现自己的手机待机时间特别短,其实这是电池的低温性能不过关。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前天发布的手机电池质量抽查结果显示,目前本市销售的手机电池有半数多存在着各种质量问题。

  据了解,此次手机电池的抽样合格率仅为47%,部分手机电池额定容量、低温性能和短路保护三项指标存在质量问题。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此次还同时抽查了本市21家商场销售的30种手机电池充电器,合格11种,抽样合格率只有37%,其质量问题主要集中在充电电压和抗电强度两个指标上,这些指标不合格,容易产生安全隐患。

  市质量技术监督局表示,目前已经要求不合格产品的生产经销单位停止生产、销售该型号的产品,并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复查。市质监局也将继续加强对该类产品的质量监督。

  部分不合格手机电池及充电器

  深圳市奥龙电子有限公司:奥龙 AL-T108SL型(3.7V700mAh)锂电;广州财康数码科技有限公司:8088型3.6V600mAh锂离子电池;深圳桑达百利电器有限公司:桑达SBD-KR7285SL型(3.7V550mAh)锂离子电池;北京首信股份有限公司 CapitelCB005Ⅱ型(3.7V900mAh)锂离子电池;深圳市平湖三鹰电子厂:超纪通8210超纪通微电脑旅行充;珠海市雷鸣达通讯技术发展有限公司:雷鸣达SPI-1260旅行充电器;深圳市鹏城三鹰数码科技有限公司:中力通2029微电脑旅行充。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