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老人出事 小崔着急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6:09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当记者把郭彩如老人出车祸的情况告诉崔永元时,“什么,你说什么”?崔永元非常吃惊,“严重吗?”“他是坐大车还是坐小车出车祸的?”“他是因为什么事情到成都了?”“现在在哪里?”……崔永元一口气问了10多个关于老人的问题。当记者一一回答后,崔永元的焦急心情才得到些许缓解。

  “前几天我们录节目的时候他还那么生龙活虎呢”,崔永元告诉记者,《小崔说事》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有一期节目叫《健康老人》,邀请了郭彩如老人,主要是想通过郭彩如老人的健康心态告诉情绪不稳定的年轻人应该怎样生活。崔永元说当时栏目组其实有三位后选老人,一位是71岁的、一位82岁,另一位就是104岁的郭彩如老人。而最终选择郭彩如的原因是他顽强的生活意志以及乐观的生活态度。

  “现场郭彩如老人表演了红旗飘飘,我们现场找了一位20多岁的年轻人跟着做,结果年轻人根本无法完成。郭老真是了不起,相信情绪不稳定的观众定能从其身上学到很多东西!”

  崔永元不时地回忆着郭彩如老人做节目时的生龙活虎现场,他怎么也不相信几天前在北京还有说有笑的老人现在却躺在了医院里。他希望记者帮忙转达他对郭老的关心,并表示老人只要需要他帮助的,“任何方面,只要告诉我,我一定尽力”,崔永元诚恳地说。(宋红)小崔说事电话版

  昨晚8时20分左右,得知老人发生意外的崔永元还是不放心,特意和老人通了电话。

  小崔:郭老,听说您到了成都,在那边出了点意外?现在情况怎么样?

  郭老:小崔同志,谢谢你对我这么关心。我现在好多了,再过几天应该就没事了。

  小崔:恢复得这么快,真是奇迹!一般的老人,恐怕还真撑不住……

  郭老:是啊,我这是得益于这二十多年的锻炼,要不然这次恐怕就没了。

  小崔:那是那是!那您注意身体,好好休养,千万不要着急。有什么问题,跟我保持联系。祝您早日康复!

  郭老:好的。谢谢你。(通话过程中,老人声音洪亮,思维清晰。)(邵郑强 刘瑶)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