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壮汉乱刀砍杀情敌 逃亡两年夜夜噩梦熬白头发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9:24 天府早报

  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双流“8·14”杀人案告破嫌犯昨日押解回成都

  “亲家”与爱妻勾搭成奸后,一忍再忍的他最终乱刀杀死“情敌”。在过了两年草木皆兵的逃亡生涯后,昨(27)日,涉嫌杀人的马泽良被押解回双流,这起由省公安厅挂牌督办的双流“8·14”杀人案告破。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逃亡两年夜夜噩梦

  马泽良是于3月25日在简阳市被双流警方抓获的。两年的逃亡折磨,使得只有32岁的马泽良变得像个小老头,头发一半变得苍白。

  “这两年,我每次见到警察都吓得失魂落魄!”马泽良说,他几乎每天夜里都要做很多次噩梦,常常被吓得从床上滚下来。“那种想念妻儿与害怕被抓的感觉,都快把我折磨成一个疯子了!”

  “亲家”共妻警告无效

  “我比他大十几岁,就像他的大哥一样处处关心他!”马泽良说,当年丧命于他乱刀之下的黄旭洋曾与他一起从事猪油销售生意,关系铁得很,马泽良甚至让黄旭洋当了他儿子的干爹。2002年,马发现“亲家”竟与妻子眉来眼去,在其逼问下,妻子说出了与黄偷情的事。

  马泽良找到黄旭洋,发出了“朋友妻不可欺”的警告,但黄旭洋却说:“都是‘亲家’了,老婆共一共有啥子嘛。”此后他仍然多次上门来找马妻“谈情说爱”,还常常“警告”马泽良:“你不让我和她(指马妻)玩,我就把我和她的事捅出去!”

  “爱面子”的马泽良一忍再忍,他期望“亲家”与妻子的孽情早日结束,却偏偏“遥遥无期”。

  “谈判”破裂刀劈情敌

  前年8月14日上午,马泽良与黄“谈判”时说:“你再动我老婆,我就杀死你!”马泽良亮出了一把剔骨刀,发出最严厉的警告。“你打得过我不?”黄也亮出一把剔骨刀。

  这时马泽良“疯”了,他挥刀向黄砍去,黄赶紧逃跑。马泽良追了十几米后,将刀插入了黄的胸膛。从此,马泽良踏上了两年逃亡路。

  早报记者万金龙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