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车祸纠纷60余人包围派出所 殴打民警砸烂电话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8日09:28 天府早报

  早报讯 (张立均刘锐 记者黄旭阳) 一起小小的车祸纠纷,当事人双方在派出所调解时,一方不听派出所调解,估倒派出所先垫钱治疗,随后又纠集亲戚朋友和老乡来派出所“助阵”,辱骂殴打民警、踢打报警台、阻挠民警外出办案……昨(27)日,张光平等6主谋被金牛检察院以妨害公务罪批捕。

  蛮横:要派出所先垫医疗费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2月15日21时许,张光平的一亲戚在大丰与一骑自行车的女子发生碰撞而起摩擦。张光平知晓后,立即带领5人前往帮忙,双方在现场发生打斗,洞子口派出所接警后立即赶往现场阻止了事态进一步扩大。

  双方被派出所带回调解时,张喊道:“对方必须先拿钱治疗,不然派出所先垫钱。”随后,张光平又通知亲戚朋友:“我们被人打了,快来派出所。”

  霸道:殴打民警砸烂电话

  10多分钟过后,60余人赶往洞子口派出所,将派出所围了个水泄不通。“打人不给医疗费,给老子揪出来!”赶来的人纷纷指手画脚。民警一边做工作,一边劝阻他们。

  “滚开!”张成一拳打在劝阻民警的脸上,当场把民警打翻在地。值班室里,一大群人“把守”报警电话,不允许民警接电话,更有甚者抓起报警电话砸在地上。民警接到的几起报警,都被他们阻挠而民警无法出警。

  直到在随后赶来的110巡警的支援下,才让事态得以平息,并将煽动闹事的张光平、张成等6人挡获。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