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结婚半年丈夫就失踪 糊涂妻子不知丈夫身份(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1:25 北京娱乐信报
  杨芳和唐立山结婚刚半年就不见了唐的踪影,当时杨芳正怀着3个多月的身孕。昨天,杨芳抱着已经4个多月大的孩子对记者说:“我只有一个要求,就是希望他回来和我解释清楚,不能让我就这样过下去啊!”

相识俩月就定终身
  杨芳与几个朋友在王府井附近开了一家婚姻介绍所,唐立山是其中的一个客户。经过几次接触后,唐立山突然向杨芳提出交朋友的请求。开始杨芳并没有答应,主要是因为唐立山的个子不够高。但是唐立山并没有放弃,反而对杨芳照顾体贴周到,甚至还自己做好午饭亲自给杨芳送去,用杨芳的话说:“他基本上用尽了感动我的方法。”在他们认识一个月后,杨芳终于答应了唐立山交朋友的要求。

  2002年9月3日,在他们恋爱一个多月后,唐立山和杨芳领了结婚证。

  对唐立山并不了解

  在他们没有正式结婚的时候,唐立山曾经对杨芳说,他在房山开了一个饭馆,但杨芳几次要求到唐立山开的饭馆去看一看,唐立山都以各种理由回绝了。领结婚证之前,杨芳再次提出到饭馆看看,因为她想如果饭馆的环境好,他们的婚礼就可以在饭馆举行了。可是唐立山却说,饭馆的条件不适合办婚礼,因此杨芳仍然没有去成。

  “直到现在,惟一能证明唐立山身份的就只有他给我看过的身份证,其他的什么证明都没有。我对他的一切都不了解,他实在是个谜。”杨芳说。

  唐立山竟莫明失踪

  2003年3月底,杨芳带着几个月的身孕回老家探亲,当她要求唐立山与她一起回去时,被唐立山找了个借口拒绝了。没想到,4月6日,杨芳从老家回来后,就再也找不到唐立山了。开始是打电话不接,后来干脆就关机了。无奈之下,杨芳只好去找唐立山的家人,但被告知找不到。

  我的丈夫你在哪里

  前几天,唐立山曾回过一次家,向杨芳提出分手,但杨芳没有同意。于是,唐立山再次不见了踪影。

  昨天,杨芳说:“如果唐立山有什么难言之隐,我可以理解他,我就希望他自己回到这个家里和我解释清楚,不能让我不明不白地过日子。”在记者采访过程中,杨芳一直忍着泪水不让它掉下来。

  信报记者赵源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评论】【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