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看媳妇路上捡个娃 十多人照顾帮找家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3月29日06:58 三秦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张毅伟实习生焦红全昨天中午,在西安范南村一民宅工地前,十多个民工正蹲在路边端着老碗吃饭,一个长着圆圆小脸的2岁多小男娃高兴地穿梭其中,这个民工给娃挟块肉,那个民工给挑点面条,大人们都见了记者,连忙站起身异口同声地说:“这是三天前捡的娃”。

  3月26日晚上十点多,在西安北郊范南村一民宅建筑工地打工的29岁的男青年孟浩去凤
金手指颁奖大典急招 古天乐新片征召女主角
中国网络通俗歌手大赛 美丽新生代
城四路某理发店找媳妇,路过北二环大转盘西边,看见一位2岁多的小男孩,孟浩快步走上前去,拉住孩子的手,小手冰凉冰凉的,询问其家里大人和家庭地址在哪里,小孩就是不说话。孟浩只好把小娃抱到媳妇打工的理发店,孟浩媳妇张雪利赶紧给娃下了碗热面条,因为天色已晚,孟浩还要赶回工地干活,张雪利只好搂着捡来的娃睡了一夜。

  第二天早上,工地包工头王建营就骑着摩托车去接娃,去的路上看见电线杆就去瞅一瞅,看是否有寻人启事,回来时,他让坐在后面的人把娃举起来,好让寻娃的家长能看见。

  27日下午1时许,工地一片繁忙,对门郭小娟开的小卖部又成了孩子的家,看见有那么多小食品,小娃高兴地嘴就不闲,他对郭小娟说:“爸爸叫王小刚,我名字叫王龙飞。”

  晚上工地上收了工,十几个民工又是给娃买小食品,又是给娃喂饭,晚上,民工们都争当“临时爸爸”搂娃睡觉。

  昨天18时,孟浩听同村的大人说,在青门村有人贴寻人启事找小孩,他立即与家长取得联系,后来在未央宫派出所的帮助下,找到了小孩的爸爸王小刚。孟浩把小龙飞送到家里,临别小龙飞眼里噙着泪水抽泣着挥着手,舍不得离开照顾了他三天的“民工爸爸”。


推荐】【 小字】【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免费试用新浪15M收费邮箱 赶紧行动!

 
 


新闻中心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12286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